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成立

来源:孔孟之乡 作者:孔孟之乡 发布时间:2022-07-03
摘要:7月2日上午,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仪式在中煤集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是全市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全市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们的合作交流、互惠共赢的有力举措。

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成立

  7月2日上午,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仪式在中煤集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济宁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杨茂山,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儒家文化与企业发展协会总顾问潘汉久,孔子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市儒家文化与企业发展协会荣誉会长李大友,济宁市安监局原局长、市老科协工业交通委员会主任、市儒家文化与企业发展协会智库研究员张宪、济宁市农机局原局长、市儒家文化与企业发展协会监事长姜勤芝,济宁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济宁市广播电视局原局长聂志泉,济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宫秀兵,济宁高新区蓼河智能产业园主任徐俊勇、副主任孟红英,济宁矿业集团原董事长王彦伦,济宁能源发展集团原阳城煤矿党委书记徐方举、原运河煤矿党委书记柴同义,中国移动济宁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振华、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朱敏、副院长褚宏蕊,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商学院院长聂淼,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主任满孝平,山东麦塔律师事务所主任孙方杰以及友好商协会的济宁市儒家文化与企业发展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东岳专用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养训,市儒家文化与企业发展协会理事黄振、济宁市枣庄商会会长张灿祥、济宁市微山湖发展促进会会长焦健、济宁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魏中华、济宁青春电商联盟会长冀祥聚等共同参加了揭牌仪式。

杨茂山

潘汉久

渠青

  会上,济宁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宫秀兵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的批复。

宫秀兵

  济宁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杨茂山,中煤集团董事长渠青共同为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

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

  揭牌仪式上,主持人公布了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第一届联合会会长单位、会长,副会长单位、副会长名单。中煤集团董事长渠青当选联合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副会长分别是济宁市葛亭工矿机械有限公司秦德勇、山东煤安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相军、山东中科冶金矿山机械有限公司徐伯民、微山县好运矿山设备有限公司詹长岭、济宁市任城区运河矿机厂曹虎、山东泰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任中华,并为副会长单位颁发了证书。

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渠青

  新任会长渠青致辞,他表示,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既是一件大事,又是一件盛事,为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近年来,我市紧紧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工作目标,大力实施“制造强市”发展战略,积极构建高能级现代产业体系,围绕提升“231”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不断推进链条式增长、集群化扩大、方阵型崛起,这些企业家分布在我市各行各业,是我市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是经济建设最积极最活跃的力量。他们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有力地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扩大了济宁市的知名度,增加了济宁市的影响力,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现在通过联合会这个平台,把这些优秀企业和企业家们集中起来,拧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必将为推动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揭牌

  杨茂山、潘汉久等领导对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联合会今后的发展和引领企业入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联合会的成立更好地推动济宁经济发展,在政企之间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的成立,是全市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全市广大企业和企业家们的合作交流、互惠共赢的有力举措。济宁市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将搭建起一个学习提升、交流分享、创业创新、互帮互助、回馈社会的有效平台,进而以这个平台为基础,团结引领济宁地区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和企业家们凝聚共识,协作互助,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壮大各自企业,同时履行社会责任,反哺回馈社会,助力济宁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孔孟之乡
首页 | 资讯 | 文化 | 旅游 | 儒商 | 名人 | 宗教 | 曲艺 | 武术 | 碑学 | 图片

© 2006-2024 孔孟之乡 版权所有

鲁ICP备06020822号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