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地方特产 • 正文

邹城万亩核桃“整装待发” “青皮”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  作者:高鑫

 
 
 
 

  邹城市万亩青皮核桃“整装待发”,山区独特的地理位置加之邹东乡村纯净的新鲜空气,个个青皮核桃外皮清脆欲滴,内果脆甜饱满,几场山雨的洗礼加之夏日阳光的沐浴,鲜味难挡,何不趁着暑假来邹体验采摘乐趣,收获你的探索之旅。

  “石墙薄皮核桃”皮薄、无隔、内果皮涩味轻、核仁充实饱满,果实呈坚果圆形,果基较平,果顶微尖,壳面光滑美观,浅黄色,缝合线窄而平,结合紧密,壳厚1毫米,可取整仁,品质好、产量高、抗病性强,在当地有1.2万亩的种植面积,以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纯绿色生产加工过程走俏市场。曾被国家林业局、中国林科院定为“国家948工程——核桃实验园”。

  采摘热线:5610001

  郭里王屈核桃精品园区位于邹城西南部山区,王屈流域,总面积3000亩,打造以“赏田园风光、品民俗风味、吃乡村土菜、住农家小院”为主题的休闲旅游品牌,园内主要种植香玲、元丰、辽核等早实、薄皮、丰产型优质品种。2015年底,王屈核桃乐园被评为第二批国家级核桃示范基地,2016年被评为省级精品采摘园。

  采摘热线:5630001

  堃茂度假景区建于两山之间,独特的地势地貌及肥沃的土壤条件为堃茂薄皮核桃的种植提供了有利的生长环境,目前景区是“薄皮核桃示范基地”。由于地理位置独特,生长出来的核桃果实充实饱满、口感独特。堃茂度假景区拥有一千余亩的采摘园,果树种类繁多,应有尽有,采摘园内的水果全部采用生态有机种植,摘下来随便吃,很适宜休闲度假!

  采摘热线:18305475888

  青山清水青核桃,生态山区味道好。田黄镇杨峪民俗村沃犁诗山庄原生态鲜核桃,手工去皮,鲜核桃需要放到草堆里捂上一周才能去皮,杨峪村位于两山之间的山谷,占地3000多亩的核桃地,呈梯形形状布局,阳光照射充分,褐色的土地,有利于核桃生长,故杨峪鲜核桃甜而脆。

  采摘热线:15054787561(微信同号)

  辛寺村位于张庄镇凤凰山脚下,东挨上磨石岭民俗村,北临3A级旅游景区凤凰山景区,村庄依山傍水,传统石屋、古刹遗址等旅游资源丰富,村内核桃规模化种植,目前已进入成熟季节,实是采摘、体验的不二选择。此外,采摘、体验、旅游全不误,上磨石岭民俗村、凤凰山景区均车程不到5分钟,您可尽情畅游。

  采摘热线:18366752011(微信同号)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 2006-2024 孔孟之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