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栏目
首页线路地图 • 正文

泗水四条寻芳线路畅游春日“泗水滨”

发布时间:  作者:泗水县旅游局

  孔孟之乡讯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又是一年烂漫春日来临,泗河两岸鲜花竞相盛开、漫山春秀、泉水淙淙、绿草芳芳,成为春季出游的理想去处,这里重点推荐四处线路。

  一是赏花之旅:清明时节,泗水桃红柳绿,又恰逢泗水桃花节、梨花节隆重举办之际,另外在4月底泗水槐花节也将如约举行。可以说是五花争艳、缤纷多彩、美不胜收。推荐游览的景点分别是泗张镇圣地桃源、万紫千红旅游度假区、星村镇圣天香黄金梨园、中册镇龙门山景区等。

  二是观泉之旅:春日的泉群,有更多的灵气。这里所推荐的景区的自然是有天下奇观之称的泉林泉群,另外其临近的青龙山旅游特色村不可错过,优美的山庄环境、特色的名吃美食,定会让您乘兴而去,尽兴而归。

  三是登山之旅:踏春登山,是许多旅游者的爱好和选择。这里重点推荐的是柘沟镇的凤仙山、中册镇的龙门山和泗张镇的安山等,松涛、紫藤、野花、山草、奇石、春风构成别样春色,带给您的是不一般的惬意。

  四是美食之旅:泗水的美食名扬鲁西南,这里主要是结合泗水春季乡村旅游片区,推荐几处美食地点,如龙门山的烤全羊、龙湾湖畔的农家乐、王家庄民俗村里的农家饭庄,都各具特色,让您“不虚齿行”。

    相关文章Related

    返回栏目>>

    首页   |   帮助   

    © 2006-2024 孔孟之乡 版权所有